海未蓝、

我有一句话一定要说,嘎尾大法好!

上班了,就好久没更新了,放个旧图

我姐带我进的坑,自己出去的倒快,刚开始的时候迷上的时候就是各种涂鸦啊ヽ(✿゚▽゚)ノ停不下来w


1.我这人一动脑子就犯困,上学的时候看明星大侦探就犯困,睡的特别早hhh至今没看完...


2.不太记得什么当初画的什么意思了,第一次看球球穿斗篷可爱(゜▽^*))


3.第一次看嘎嘎穿女装,随笔画个,当QQ头像好久了(≧∇≦)ノ


4.太喜欢球球这个造型了,但是一集没维持多久...✧(≖ ◡ ≖✿)


5.我看了个嘎尾的文,不记得叫什么了,这个情节特可爱,大眼瞪小眼,就随笔画了,乞丐球和武馆嘎【大概?


太多涂鸦,挑了几个完整的,都是没上色的,萌上嘎尾太开森啦~(o゜▽゜)o☆

评论(7)
热度(53)

© 海未蓝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